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经纬晚班车】听花酒大股东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张小泉母公司被冻结超3.9亿股权
来源:中新经纬2024-03-20 12:24:32

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印发方案提出,扩大银行保险领域外资金融机构准入;扩大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和外资项目清单。详情>

水利部:加快建立水利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

水利部副部长刘伟平在水利工程建设工作会议上指出,要加快建立水利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提高资源配置效率,释放市场潜力。详情>

互金协会:开展变相高息现金贷、套路贷等自查整改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发布通知,要求会员单位开展变相高息“现金贷”“套路贷”等问题自查整改。详情>

探店1天|“天天买,什么都买”,港人“反向海淘”有多火?

随着“反向海淘”的兴起,菜鸟等物流集运公司也逐渐走进了港人的日常生活中。详情>

听花酒大股东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3月18日,成都久谊兴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被成都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详情>

张小泉母公司被冻结超3.9亿股权

张小泉母公司富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近日新增2则股权冻结信息,股权被执行企业均为杭州富泉投资有限公司,冻结股权数额分别为1308万元、3.9亿元。详情>

239万元飞行汽车来A股!文旅企业抢“头啖汤”,五一能打飞的观光吗?

3月18日,一家认证为“亿航智能企业店铺”的淘宝店,上架了无人驾驶载人航空器EH216-S,报价为239万元。当日美股开盘不久,亿航智能暴涨近30%,创近5个月新高。详情>

5年年报造假!*ST博天被终止上市

*ST博天公告,当日收到上交所出具的自律监管决定书《关于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上交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详情>

中泰化学涉嫌信披违法违规被立案

中泰化学公告,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立案告知书,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详情>

4连板宏达新材:通信业务已全面停止

4连板宏达新材发布异动公告表示,公司主营产品为高温硅橡胶,通信业务已全面停止。详情>

“复活”你的偶像,仅需50元?

近日,话题“乔任梁父亲喊话撕下AI复活明星伪善面具”引发热议。有律师指出,擅自使用AI“复活”已逝明星,对已故人士的肖像、姓名等构成了侵害。详情>

外媒:韩国2月汽车出口额同比减7.8%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19日发布的一份数据显示,今年2月韩国汽车出口额同比减少7.8%,为51.6亿美元(约合371.46亿元人民币)。详情>

【晚间个股精选】

中国联通:2023年净利同比增11.8%

中国联通在港交所发布2023年度业绩公告,全年营业收入3726亿元,同比提升5.0%;公司权益持有者应占盈利187亿元,同比增长11.8%。董事会建议派发每股末期股息0.1336元(含税),连同已派发的中期股息每股0.203元(含税),全年股息合计每股0.3366元(含税)。

东曜药业:2023年营收同比增长77%

东曜药业在港交所发布2023年全年业绩公告,营业收入为7.8亿元,同比增长77%。其中,产品销售收入为6.3亿元,同比增长107%,主要贡献来自于核心产品朴欣汀(贝伐珠单抗注射液)销售业绩的增长。全年净亏损为3775.7万元,较2022年度亏损额减少1228.9万元,收窄25%。

顺丰控股:2月速运物流业务营收同比降6.18%

顺丰控股披露经营简报,2月速运物流业务、供应链及国际业务合计收入为172.65亿元,同比下降1.8%。其中,速运物流业务营业收入126.66亿元,同比下降6.18%。

阳谷华泰:2023年净利同比降40.96%

阳谷华泰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全年实现营业收入34.55亿元,同比下降1.78%(调整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4亿元,同比下降40.96%(调整后);基本每股收益0.75元。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5元(含税)。

迪马股份:董事长黄力进辞职

迪马股份公告,因个人原因,黄力进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职务,以及兼任之子公司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等所有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及子公司任何职务。

华媒控股:董事长张剑秋辞职

华媒控股公告,董事会于2024年3月19日收到董事长张剑秋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张剑秋因组织调动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

*ST民控: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

*ST民控发布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称,截至2024年3月19日,公司股票收盘价格为1.08元。根据规定,若公司股票收盘价格连续二十个交易日低于1元,公司股票将被深交所终止上市交易。

长春高新:2023年拟10派45元

长春高新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45.66亿元,同比增长15.35%(调整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32亿元,同比增长9.47%(调整后);基本每股收益11.21元。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45元(含税)。

百达精工:2023年拟10派2元

百达精工披露年报,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14.39亿元,同比增长11.79%;净利润1.19亿元,同比增长76.52%;基本每股收益0.61元。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元(含税)。

明德生物:拟1.75亿元-3.5亿元回购股份

明德生物公告,拟1.75亿元-3.5亿元回购股份,回购价不超过23元/股。本次部分回购股份将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

隆达股份:拟1亿元-2亿元回购股份

隆达股份公告,拟1亿元-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回购价不超过23.83元/股(含)。本次回购的股份将在未来适宜时机全部用于公司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