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11连板艾艾精工:存短期涨幅较大后下跌风险
来源:中新经纬2024-03-20 11:55:16

  中新经纬3月19日电 11连板艾艾精工19日晚间再发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股票可能存在短期涨幅较大后下跌的风险,主营不涉及机器人等市场热点概念。

  艾艾精工在公告中表示,2024年3月19日公司股票以涨停价收盘,自3月5日至19日,已连续11个交易日涨停,公司股价涨幅185.29%,涨幅与同期上证指数、塑料行业存在较大偏离,公司最新滚动市盈率为-1726.50(主要由于2022年第四季度亏损),最新市净率为7.99(指标显著高于同行业的1.91),累计换手率127%,存在市场情绪过热的情形,可能存在非理性炒作。

  来源:同花顺iFinD

  公告称,目前公司股价涨幅与公司业绩不匹配。公司于2024年1月31日发布公告《艾艾精工2023年年度业绩预盈公告》,预计2023年年度实现微利550-800万元(未经审计)。

  艾艾精工还表示,公司目前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主营业务为轻型输送带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不涉及机器人等市场热点概念。对于太阳能电池封装用薄膜公司尚在初级研发阶段,未来能否顺利研发及投产存在很大不确定性,短期内对公司业绩无影响。

  此外,艾艾精工称,经自查,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影响公司股票异常波动的重大信息;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公司未发现存在对公司股价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媒体报道及市场传闻,也未涉及市场热点概念。

  此前,艾艾精工在3月6日、3月8日、3月12日3次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在3月14日、3月18日2次发布股票交易严重异常波动公告。

  在3月15日晚间,交易所发布一周监管动态,3月11日至3月15日,上交所对“艾艾精工”等严重异常波动股票进行了重点监控。

  资料显示,艾艾精工是国内知名领先的工业输送带制造商及供应商,专业从事轻型输送带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截至19日收盘,艾艾精工总市值35.23亿元。(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