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广州农商银行原行长易雪飞被查
来源:中新经纬2024-03-20 10:57:13

  中新经纬3月19日电 据广州市纪委监委网站19日消息,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专职外部董事易雪飞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广州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简历信息显示,易雪飞,男,汉族,1967年11月出生,湖南娄底人,硕士研究生学历,1989年7月参加工作,1991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行长,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专职外部董事。

  2023年2月20日,广州农商银行(1551.HK)公告,易雪飞因超过行长任职期限的监管规定,现辞去本行第三届董事会执行董事、副董事长、战略与投资委员会(三农委员会)委员、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及行长职务,已于2023年2月20日向本行董事会递交书面辞职报告,即日生效。(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