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国众联2名资产评估师收监管函
来源:中新经纬2024-03-20 09:59:14

  中新经纬3月19日电 资产评估报告附件中作出的商誉“不减值”结论不恰当,国众联2名资产评估师收监管函。

  公告截图

  19日晚间,日海智能公告,深交所下发关于对刘继成、岳修恒的监管函。

  监管函显示,根据深圳证监局出具的《关于对国众联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及资产评估师刘继成、岳修恒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国众联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于2019年执行对日海智能子公司龙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商誉及相关资产组的评估项目,出具的相关资产评估报告附件中作出的商誉“不减值”结论不恰当,不符合相关规定。

  刘继成、岳修恒作为前述项目的资产评估师,对上述违规行为负有主要责任,违反了深交所规定。深交所要求上述两人认真吸取教训,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以及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及相关规定,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天眼查App显示,国众联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以从事房地产业为主的企业,主要经营资产评估、土地评估、房地产评估、房地产经纪、房地产咨询、工程咨询等。黄西勤为公司实控人、执行董事,持股88%。

  资料显示,日海智能的主营业务为通信设备制造及通信工程服务业务;无线通信模组产品的研发与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AI物联网产品与方案、无线通信模组、基础设备、工程服务。(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