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凯众股份蹭华为热点被证监局警示
来源:中新经纬2024-03-19 14:20:31

  中新经纬3月19日电 凯众股份及公司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贾洁被警示,因在上证e互动称公司是“华为汽车主要合作伙伴赛力斯、江淮和奇瑞的核心供应商”等。

  18日晚间,凯众股份公告称,公司收到上海证监局出具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沪证监决【2024】81号)《关于对上海凯众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公司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贾洁收到(沪证监决【2024】82号)《关于对贾洁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据了解,凯众股份在上证e互动回复投资者提问,称公司是“华为汽车主要合作伙伴赛力斯、江淮和奇瑞的核心供应商,为赛力斯供货全系的聚氨酯缓冲块产品,为江淮和奇瑞供货大部分聚氨酯缓冲块和轻量化踏板产品”

  经查,凯众股份作为二级供应商对赛力斯、江淮和奇瑞供货,供货产品价值量较低,占客户总采购额比例小,且对部分华为相关车型尚未实现营业收入。上海证监局认为,凯众股份上述信息披露不准确,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相关规定。

  根据规定,上海证监局决定对凯众股份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另外,贾洁作为凯众股份董事会秘书,未勤勉尽责,对公司上述行为负有责任,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规定,上海证监局决定对贾洁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对于上述行政监管措施,公司表示不会对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影响。

  来源:公司公告

  同样由于上述事项,早在2023年11月7日,凯众股份及贾洁已被上交所予以监管警示。

  公司官网显示,凯众股份是一家制造汽车悬架系统减震元件、踏板总成及高性能聚氨酯承载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其发布的2023年度业绩预告显示,2023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预计91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300万元,同比增加约16%。

  股价方面,凯众股份19日低开后震荡回升,截至发稿,跌0.52%。(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