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核子基因创始人张核子否认进军预制菜
来源:中新经纬2024-03-17 15:18:26

  中新经纬3月13日电 针对多家媒体此前有关进军预制菜的报道,曾经的“核酸大王”张核子日前在短视频平台回应称是“谣言”。

  张核子视频截图

  张核子表示,去年成立了“核子农业公司”,是研究功能性大米的种子公司,第一个项目为研究“低升糖”大米。

  视频中提及的“核子农业公司”,为武汉核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武汉核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5月22日,注册资本500万,法定代表人为廖磊。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由深圳市核子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百分百控股,而深圳市核子基因的实际控制人正是张核子。

  据核子基因官网,深圳市核子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基因技术研发、市场应用于一体的高新科技型企业。公司创始人、总裁为张核子。

  天眼查APP显示,张核子目前是包括传闻与预制菜相关的武汉核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85家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