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沪指震荡调整半日跌0.26%,传媒、游戏股大涨
来源:中新经纬2024-03-17 12:53:13

  中新经纬3月13日电 A股市场早盘震荡调整,三大指数小幅下跌。

  来源:Wind

  截至午盘,沪指跌0.26%,报3047.85点。深证成指跌0.15%,报9615.92点。创业板指跌0.42%,报1898.00点。

  盘面上,房地产、保险、券商、白酒、医药跌幅靠前,低空经济、短剧、网游、Sora、AI应用、新能源车、华为概念股活跃。

  AI应用方向集体反弹,传媒、游戏股大涨,中广天择、大晟文化、时代出版、龙版传媒等涨停。

  算力概念股走势分化,恒润股份涨停,景嘉微涨超10%。

  信创概念股表现活跃,中国软件、久其软件涨停。

  飞行汽车概念股一度冲高,中信海直、立航科技涨停。汽车整车股盘中拉升,北汽蓝谷一度涨停。

  下跌方面,保险股陷入调整,中国太保跌超6%;猪肉股走弱,神农集团跌超5%;中药板块回调,香雪制药跌超5%。

  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全市场超3000只个股下跌。沪深两市半日成交额6381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956亿。北向资金方面,沪股通早盘净流入0.52亿,深股通早盘净流入0.09亿。

  华金证券研报认为,一季度A股市场波动较大,明显分化;二季度A股可能回归偏震荡的平稳市,低估值价值和中小盘成长可能相对占优。

  华金证券分析,二季度由微盘股转向超大盘和中小盘;红利和科技同步走强短期可能持续,短期成长和价值均衡配置;中期可能偏向科技和成长。建议关注:一是盈利和景气向上且估值性价比较高的TMT、电新、机械、汽车等;二是受益于政策和经济修复的建筑、银行、交运、消费等。(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