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革新打车体验,高德企业用车全面升级服务套件
来源:中新经纬2024-03-17 10:57:17

  中新经纬3月13日电 在企业员工因公用车场景中,下班回家、公务出行等固定路线的用车需求占比近四成。为简化叫车流程,提升出行体验,高德企业用车日前上线“一键回家”功能,帮助企业员工快速设定常用目的地,有效减少反复输入行程信息带来的不便。

  这只是高德企业用车服务全面升级中的一小步。为给企业提供更快捷、精准的优质服务,近日,高德企业用车全面升级服务套件,不仅上线“一键回家”简化叫车流程,同时提供极速应答、动态选路等车读秒等服务能力,大幅提升企业用车的服务效率和出行体验。

  高德企业用车采用聚合打车模式,可以一键呼叫滴滴、曹操、T3、享道等网约车品牌,为企业用户提供了充足的运力保障。与此同时,企业用户均享受优先派单权益,如因运力责任导致的订单取消,则享有高优先级的“插队呼叫”权益,最大限度缩短叫车等待时间,实现极速应答。

  在等车环节,高德企业用车已全面应用“红绿灯倒计时”能力,让企业员工在等车时就能掌握接驾路况,看到接驾车辆的红绿灯读秒情况,实现“等车读秒”,从而更精准地掌握自己的等车时间。

  在行程中,高德企业用车已上线“动态选路”服务能力,能够根据实时路网数据动态计算并对比多条备选路线,一旦监测到当前行驶路线出现拥堵加剧情况,且系统识别出有其他替代路线在时间、费用上更具优势时,会即刻向企业员工智能推荐最优路线,让员工在行程中也能动态选路。

  依托超二十年的出行服务经验和技术积累,高德地图作为专业的数字地图内容、导航和位置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从数据到软件到互联网的完整研发能力和经验,在人工智能、大数据、计算机视觉等前沿科技领域拥有深厚积累。基于此,高德企业用车面向企业提供的“乐高式”出行解决方案,成为企业升级智慧差旅的首选。

  目前,涉及汽车、能源、金融等不同领域的全球500强企业、央国企已接入高德企业用车服务,推动因公用车管理降本增效,实现费用管理的透明化改革。(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