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沪指低开0.08%,CPO概念股再度活跃
来源:中新经纬2024-03-17 09:30:28

  中新经纬3月13日电 周三,A股开盘再分化,沪指低开0.08%,深成指高开0.10%,创业板指高开0.31%。

  截至发稿沪指走势 Wind截图

  板块方面看,CPO、算力芯片等板块指数涨幅居前,SRAM概念、汽车拆解等板块指数跌幅居前。

  CPO概念股反复活跃,铭普光磁4连板,博创科技、东田微、中际旭创、天孚通信、新易盛、剑桥科技等跟涨。隔夜美股收盘,英伟达涨超7%,单日市值增加超1500亿美元,总市值2.3万亿美元。

  粮食概念普涨,秋乐种业涨超7%;液冷服务器板块走高,朗威股份涨近8%。

  下跌方面,贵金属板块继续调整,四川黄金跌超3%;黑色家电板块走低,辰奕智能跌超3%。

  中原证券研报认为,2月锂电池板块走势强于主要指数表现,主要系前期板块回调较充分,且产业链价格短期稳定且有所反弹。考虑行业相关政策表述、原材料价格走势、目前市场估值水平及行业未来增长预期,短期建议关注板块投资机会,同时密切关注指数走势及市场风格。中长期而言,国内外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前景确定,板块值得重点关注,同时预计个股业绩和走势也将出现分化,建议持续重点围绕细分领域龙头布局。(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行业 建议 沪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