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美股集体高开 甲骨文大涨逾10%
来源:中新经纬2024-03-16 13:51:36

  中新经纬3月12日电 北京时间12日晚间,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道指涨0.34%,标普500指数涨0.46%,纳指涨0.62%。

  盘面上,科技股走强,芯片股英伟达涨逾2%,台积电涨3.6%,AMD涨1.4%。中概股普涨,理想汽车涨3.4%,公司对2024款车型序列进行调整;名创优品涨逾7%,Q4多项指标齐创历史新高;BOSS直聘涨逾8%,四季度营收同比增长46%。

  热门个股方面,甲骨文大涨逾10%,美股盘前涨超13%。该公司披露2024财年第三财季业绩显示,云计算营收猛增25%至51亿美元,超出预期。公司称,将很快与英伟达宣布激动人心的联合声明。

  波音跌约3%,盘前跌1%。此前,一架由南美洲航空公司LATAM运营的波音787客机在从悉尼飞往奥克兰的途中发生事故,至少50人受伤。

  西南航空跌超10%,盘前跌近7%。由于波音交付带来的挑战,公司计划削减2024年的运力。

  宏观消息面上,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CPI同比上升3.2%,为2023年12月以来新高,预估为3.1%,前值为3.1%;环比上升0.4%,预估为0.4%,前值为0.3%。

  美国2月未季调核心CPI同比上升3.8%,为2021年5月以来新低,预估为3.70%,前值为3.90%;核心CPI环比上升0.4%,预估为0.30%,前值为0.40%。(中新经纬APP)

标签: 2月 盘前 同比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