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超越科技董事长高志江被留置调查
来源:中新经纬2024-03-16 09:01:16

  中新经纬3月12日电 又有A股上市公司实控人被留置。

  12日晚间,超越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和县监察委员会出具的《留置通知书》和《立案通知书》,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高志江先生被实施留置及立案调查

  该公司称,除高志江外的公司其他全部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目前均正常履职。公司拥有完善的治理结构及业务流程,公司生产经营及管理情况正常,日常经营管理由公司高管团队负责,公司高管团队已针对相关事项做了妥善安排。

  超越科技还表示,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未收到有权机关对公司的任何调查或者配合调查文件,暂未知悉留置调查的进展及结论

  简历方面,高志江,男,197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初中学历,自2009年7月超越有限成立以来至2019年12月任超越有限董事长兼总经理,2019年12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自2016年4月至2017年6月任凯越检测监事。

  公开资料显示,超越科技是一家处理固体废物并进行资源化利用的综合型环保企业。公司主要提供的服务为工业危险废物和医疗废物处置服务以及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服务,主要生产的产品为部分工业危险废物资源化利用产品和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产物。公司实际控制人为高志江、高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