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恒指大涨3.05% 地产股全线走强
来源:中新经纬2024-03-15 09:30:31

  中新经纬3月12日电 港股周二集体走高,截至收盘,恒指涨3.05%,创2023年11月末来高位;恒生科技指数涨4.64%。南向资金净买入1.95亿港元。

  港股主要指数表现 来源:Wind

  盘面上,地产股表现强劲,龙湖集团涨逾14%领涨蓝筹,当代置业涨逾14%,华润置地、万科企业、世茂集团等涨逾10%。餐饮股走强,海伦司涨超15%,海底捞涨近14%。

  科网股集体上涨,小米集团、哔哩哔哩涨超11%,京东涨近8%,美团、百度、腾讯涨超4%,阿里巴巴涨近3%。

  李宁盘中大幅拉升涨约20%,股价创2023年11月以来新高,截至收盘涨8.07%。消息上,有报道称创始人李宁考虑将公司私有化,截至目前该公司尚未作出回应。

  国泰君安(香港)研报认为,海外风险事件仍未完全出清,并扰动港股市场,具备低风险特征的高分红风格仍有配置价值,建议关注通信运营商、能源和公用事业等高分红行业。此外,随着科技政策与产业推动,科技成长股预期将上升,今年有望出现成长股行情,新能源、半导体、科技电子等行业也值得关注。(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