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中国饭店协会倡议OTA平台持续优化入境人员支付体验
来源:中新经纬2024-03-14 17:43:14

  中新经纬3月12日电 “中国饭店协会”公众号12日发布关于便利外籍人员来华住宿服务的倡议书。其中提到,加强对前厅接待等相关服务人员外籍人员住宿登记相关法规培训,不无故拒绝接待外籍客人;优化境外预订渠道管理,便捷国际卡支付等。

  为进一步完善入境旅游服务,推动住宿、餐饮等旅游全产业链恢复发展,中国饭店协会对全国住宿企业倡议:

  一是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加强酒店服务人员、管理人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加强对前厅接待等相关服务人员外籍人员住宿登记相关法规培训,不无故拒绝接待外籍客人。

  二是持续提升接待能力。加强与国际标准接轨,提升国际化水平,优化境外预订渠道管理,便捷国际卡支付,有条件的企业开通国际长途、国际电视频道,提供中英文点菜服务,完善店内中英文标识等。优化为来华人员提供的当地公共交通、文化习俗、餐饮美食等旅游信息咨询服务。针对境外来华人员需求,设计推出更多国际化程度高、中国特色明显的服务和产品,大力弘扬中国文化、中国服务、中华美食。OTA平台持续优化入境人员的线上线下预订和支付体验。

  三是注重涉外人才培养。强化涉外服务培训。加强服务人员英语口语、涉外接待、海外风俗等方面的培训。补齐涉外接待人员、管理人才短板,探索与定点院校合作,建立入境旅游接待人才培养基地,持续夯实人才基础。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饭店协会是由从事住宿业和餐饮业经营的企业事业单位、社会组织、院校、有关产业链供应链机构和经营管理人员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该会的登记管理机关是民政部,党建领导机关是国务院国资委党委,成立于1994年1月14日。(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