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恒指震荡攀升半日涨1.7%,软件、硬件领涨市场
来源:中新经纬2024-03-14 11:55:15

  中新经纬3月12日电 港股三大指数震荡攀升,恒生科技指数大涨3%领跑。

  Wind截图

  截至午盘,恒生指数午盘涨1.7%报16870.21点,恒生科技指数涨3%报3586.8点,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涨2.04%报5866.34点。大市半日成交额为631.05亿港元,南向资金净流入12.56亿港元。

  盘面上,软件、硬件领涨市场,优必选大涨15%,小米集团飙升9%,哔哩哔哩涨逾7%;内房股与物管股携手上涨,龙湖集团、京东集团、华润万象生活齐升逾6%。

  餐饮股普遍造好,龙头海底捞大涨超9%领衔;光伏股、锂电池股多数继续走高,体育用品股、航空股、手游股、汽车股等齐涨。

  另一方面,重型机械股继续下跌行情,此前连续上涨的黄金股普遍回调,教育股、电力股、煤炭股多数表现弱势。

  国元国际研报认为,当前的投资基调应以寻找结构性机会为主。当前海外市场环境整体仍较为稳健,对于投资者来说适合进行优质个股的筛选和投资。在板块配置方面建议攻守兼备,除了配置一定的能源、通讯等传统的防守板块之外,可以适当关注可选消费、新能源汽车等未来可能受益于经济复苏的板块或对美债利率下降较敏感的板块作为进攻方向。在个股选择中可选择具有优质护城河,基本面较好的公司。(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