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两日大涨36.8%,精研科技:散热板块营收占比较低
来源:中新经纬2024-03-13 12:53:18

  中新经纬3月11日电 11日晚间,精研科技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2023年度散热板块的营业收入占公司整体营业收入比重较低,不足3%。

  公告称,精研科技于3月8日、3月11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31.91%。Wind显示,精研科技8日盘中20cm涨停,11日开盘后震荡上行,收涨14.01%,报43.3元。近两个交易日精研科技股价累涨36.81%,最新总市值80.57亿元。

  精研科技在公告中表示,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目前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精研科技提醒,近期关注到个别股吧、论坛文章对公司散热业务的关注度较高,2023年度散热板块的营业收入占公司整体营业收入比重较低,不足3%。此外,公司散热业务尚处于运营初期阶段,业务体量较小的同时固定成本、研发费用等投入较高,整体运营尚不稳定,盈利能力存在波动性和不确定性。目前公司散热板块的业务规模在散热同行业公司中处于相对较低水平。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散热业务对芯片公司没有取得量产订单或者进行过量产供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分析、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资料显示,精研科技主营业务为传动、精密塑胶、散热、智能制造服务及电子制造板块业务。公司主要产品为MIM核心零部件、精密传动机构产品等,现已最终应用于fitbit、三星(SAMSUNG)、JAWBONE、步步高(vivo)、OPPO、华为、联想、本田等国内外知名消费电子和汽车品牌。

  业绩方面,精研科技预计2023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4亿元-1.7亿元,上年同期亏损2.32亿元,同比扭亏。(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