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五连板安彩高科:未筹划借壳上市、并购重组事项
来源:中新经纬2024-03-13 10:28:28

  中新经纬3月11日电 11日晚,五连板安彩高科发布风险提示性公告指出,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均未筹划公司与“超聚变借壳上市”“并购重组”相关事项。

  公告称,公司股票于2024年3月5日-8日连续四个交易日涨停,触及股票异动,2024年3月11日,公司股票再次涨停。公司股票在3月5日至3月11日连续五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61.03%。鉴于公司股票价格短期涨幅较大,已经明显偏离可比行业增长幅度,存在股价非理性炒作风险,股价后续或存在回调风险。

  同花顺iFinD数据显示,安彩高科11日开盘即一字涨停,收报6.28元,涨幅9.98%,公司最新市值为68.41亿元。

  安彩高科提示投资者理性决策,审慎投资:截至2024年3月11日,根据中证指数有限公司网站发布的数据,燃气生产和供应业的行业静态市盈率为15.38,滚动市盈率为15.52,非金属矿物制品业的行业静态市盈率为15.06,滚动市盈率为17.01,公司的静态市盈率为88.27,滚动市盈率为687.37,公司市盈率明显高于可比行业市盈率水平。股价明显偏离同行业上市公司合理估值,存在市场过热的情形

  同时,安彩高科称,公司近期日常经营情况及外部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所处的市场环境、行业政策目前未发生重大调整,生产成本目前没有出现大幅波动,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2024年1-2月份,光伏产品售价较去年同期下降约16%。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此外,安彩高科还表示,近期关注到个别股吧、论坛文章涉及“安彩高科”“超聚变借壳上市”“并购重组”等内容,引发了市场关注。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此高度关注,第一时间组织相关人员对此进行了核查。经自查,并向控股股东核实,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均未筹划公司与“超聚变借壳上市”“并购重组”相关事项,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资料显示,安彩高科成立于1998年,于1999年在上交所上市。公司主营业务是光伏玻璃、浮法玻璃及其深加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天然气管道运输与销售。

  业绩方面,据业绩预告,安彩高科预计2023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00万元到-15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9250.29万元到10750.29万元。(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