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云南中烟原副总经理武怡涉嫌受贿被提起公诉
来源:中新经纬2024-01-24 10:28:30

  中新经纬1月22日电 “最高人民检察院”微信号22日消息,日前,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兼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怡涉嫌受贿罪一案,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江西省吉安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武怡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吉安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武怡利用担任昆明卷烟厂党委委员、副厂长、常务副厂长,红云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党委委员、总裁、党委书记,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兼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等职务上的便利,在业务承接、业务维持、项目推进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2023年6月6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通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武怡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和江西省吉安市监察委员会监察调查。

  简历显示,武怡,男,汉族,1962年生,云南昆明人,中共党员,1983年参加工作,曾任红云红河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董事长,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2022年退休。(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