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快问|股价跌停,安井食品回应
来源:中新经纬2024-01-23 13:51:32

  中新经纬1月22日电 (闫淑鑫)22日,安井食品股价跌停,截至午间收盘,报86.62元/股。

  至于跌停的原因,22日上午,中新经纬以投资者身份致电安井食品董秘办,相关工作人员称,“影响股价波动的因素比较复杂,我们这边也不能完全确定。目前没有要对外披露的内容。”

  当被问及股价跌停是否和赴港上市有关,该工作人员称,“可能有关系,市场(对这件事)的反应。”

  19日晚,安井食品曾发布公告,为加快公司的国际化战略及海外业务布局,增强公司的境外融资能力等,公司拟在境外发行股份(H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启动本次H股上市的前期筹备工作。

  公告显示,安井食品计划与相关中介机构就本次H股上市的具体推进工作进行商讨,关于本次H股上市的细节尚未确定。

  (更多报道线索,请联系本文作者闫淑鑫:yanshuxin@chinanews.com.cn)(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常涛 李中元

标签: 工作 食品 跌停 H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