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沪指半日跌0.86% “银保证”逆市拉升
来源:中新经纬2024-01-23 11:55:18

  中新经纬1月22日电 22日,A股三大股指延续震荡走势,截至午盘,上证指数跌0.86%报2807.90点,深证成指跌1.10%报8690.07点,创业板指跌0.54%报1706.24点。

来源:Wind

  盘面上,大金融板块涨幅居前,游戏、旅游酒店、商业百货等多板块大幅下跌,仅300余股实现上涨。

  “银保证”拉升护盘,银行方面,齐鲁银行涨超3%,招商银行涨超2%,苏州银行、南京银行、兴业银行、邮储银行、中国银行均涨超1%;保险方面,中国人寿涨超1%,中国平安等跟涨;券商股中,信达证券涨超3%,国盛金控涨超2%,财达证券等涨超1%。

  游戏股集体下跌,游族网络跌超8%,盛天网络跌超6%,冰川网络跌超5%,巨人网络、三七互娱、天舟文化、凯撒文化等多股大幅跟跌。

  旅游酒店板块回调,大连圣亚、九华旅游、君亭酒店跌超7%,华天酒店跌超6%,西安旅游、众信旅游、金陵饭店、金马游乐等多股跌超5%。

  “华字辈”个股再度活跃,深中华A走出“10连板”,华升股份、华瓷股份“4连板”,华鼎股份“2连板。

  中信建投证券指出,资金面负向正循环造成的恐慌情绪导致上周市场出现超调,从A股历史看,因为资金和情绪造成的快速调整往往是市场的最后一跌,值得注意的是,基本面上近期部分高频经济数据有所回暖,一旦有利好催化,市场随时将展开反弹,短期关注业绩预告指引及景气边际催化方向。

  华创证券认为,当前权益处于系统战略性的配置位置,隐含回报率较高。当前A股无论从估值、风险溢价、股息率的视角,均已位于市场底部区间,目前的市场价格已经隐含了较悲观的、超调的中长期预期,估值性价比凸显。而从长期视角来看,当前A股正处于系统战略性的配置位置,未来1-2年的隐含回报率较高。(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