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A股低开:新能源整车回暖,东风汽车涨停
来源:中新经纬2024-01-23 08:32:38

  中新经纬1月22日电 22日,A股三大股指小幅下跌,上证指数跌0.20%报2826.50点, 深证成指跌0.20%报8769.39点,创业板指跌0.30%报1710.29点。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1411:2931,两市涨停6家,跌停4家。

  盘面上,电脑硬件、汽车整车、珠宝首饰、贵金属等板块涨幅居前,光伏设备、装修装饰、电池等板块跌幅居前。

来源:Wind

  热门个股方面,华为与东风官宣“周一见”,东风汽车涨停、东风科技大涨,新能源整车跟随回暖。

  截至1月19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62万亿元。当日融资余额为1.55万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降了73.25亿元;当日融券余额为687.35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降了3.11亿元。

  中金公司表示,考虑经历调整后市场整体估值已经处于较为极端状态,沪深300指数2024年的预期市盈率仅为8.7倍,在全球主要市场指数中位于底部水平,历史及横向对比均具备较强投资吸引力。后续关注稳增长政策发力及落地,我国市场发展空间大、潜力足、产业链在全球具备竞争优势,经历较长时间且幅度较大的调整后,对市场中期表现不必悲观。配置上,未来3―6个月建议关注景气回升与红利资产的攻守结合。

  财信证券认为,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将处于缓慢复苏阶段,经济上行、通胀低位,春节前仍保持谨慎。根据美林时钟资产配置框架,综合考虑股债相对回报率已经处于历史高位,可以逐步增加对股票资产的配置。(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