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外媒:美联储多官员认为未到降息时点
来源:中新经纬2024-01-22 10:57:16

  中新经纬1月20日电 据彭博社报道,美联储三位官员明确表示,没有看到足够的数据支持降息。

  报道称,最近几天,美联储在3月份降息的可能性大幅下降。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表示,“虽然应该向前看,这样就不会对经济造成束缚,但现在就认为将调整政策还为时尚早。”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虽然对改变预期持开放态度,但仍预计美联储要到第三季度才会首次降息。他认为,“在摆脱限制立场之前,需要确保我们在2%的道路上走得很好。”

  报道指出,政策制定者从去年12月开始的季度预测暗示,2024年将降息三次,即降息约75个基点,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未来几周的通胀数据。下周,美联储将公布12月份通胀相关指标。

  芝加哥联储主席古尔斯比则没有直接评论首次降息的时机,但他也表示,如果价格压力缓解的速度快于预期,政策制定者可以降低借贷成本,以确保经通胀调整后的实际利率不会继续上升,“如果有明确的证据表明正走在达到2%目标的道路上,我们就能减少限制。”(中新经纬APP)

标签: 经纬 预期 通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