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经纬晚班车】证监会:坚决防止“一退了之”;富豪给员工每人1万红包?回应来了
来源:中新经纬2024-01-21 13:22:27

商务部网站19日消息,2023年,全国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53766家,同比增长39.7%;实际使用外资金额11339.1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8.0%,规模仍处历史高位。详情>

证监会:巩固深化常态化退市机制,坚决防止“一退了之”

1月19日,证监会召开例行发布会。证监会上市司司长郭瑞明表示,证监会下一步将持续巩固深化常态化退市机制,坚决防止“一退了之”,公司及相关方违法违规的,即使退市也要坚决追责。详情>

上交所:大力惩处资金占用,从严打击财务造假

上交所19日发布《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0号――纪律处分实施标准(2024年1月修订)》的通知。详情>

2023年险企偿付能力风险管理评估结果公布

国家金融监管总局19日发布2023年度保险公司偿付能力风险管理评估工作信息,从分数分布看,80分以上的13家,占比36.10%;70分到80分的21家,占比58.30%;70分以下的2家,占比5.60%。详情>

中信投资控股原副董事长张旭被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9日通报,中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张旭(正职级)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信集团纪检监察组和天津市蓟州区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详情>

洛阳文旅送了200颗的钻石,到底值多少钱?

近日,各地主打“听劝”的文旅局纷纷开启整活模式,为吸流量、引旅客招数百出。比如河南洛阳文旅局2天之内给游客发了200颗钻石,让不少人惊呼“下血本了!”详情>

罕见!四家药企同日获批首仿“造血神药”,降价空间有多大?

近日,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官网,正大天晴等4家企业同日拿下艾曲泊帕乙醇胺片国内首仿加首家过评。详情>

奔驰扩大召回50辆汽车,涉及C级、GLA等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19日消息,奔驰扩大召回50辆汽车,其中进口14辆,国产36辆,涉及C级、GLA等多款汽车。详情>

快问|富豪给员工每人1万红包?回应来了

19日,“身家600亿富豪给员工每人1万红包”登上微博热搜。中新经纬以投资者的身份致电东北制药董秘办,对方表示,“主席(方威)确实说了这个话,给我们发红包肯定是好事,但还没接到实质性的通知,再有几天应该就知道具体是什么奖。”详情>

注意!年内第二只退市股来了,这些公司也悬了

深交所网站19日公告,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ST柏龙)股票终止上市。详情>

群兴玩具拟跨界算力租赁,深交所:必要?蹭热点?

深交所19日向群兴玩具下发关注函,追问公司跨界投资的必要性、合理性;是否存在蹭“算力租赁”热点概念的情形。详情>

【晚间个股公告精选】

英洛华:信托理财或本息不能全部兑付

英洛华公告,1.2亿元信托理财产品到期日为2024年1月17日,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全资子公司联宜电机累计已收回436.92万元。鉴于上述信托理财产品已到期,其余款项的收回存在不确定性,存在本息不能全部兑付的风险。

惠云钛业:国内钛白粉销售价格上调700元人民币/吨

惠云钛业公告,自2024年1月19日起,在现有钛白粉销售价格基础上,调整公司各型号钛白粉销售价格。其中国内各类客户销售价格上调700元人民币/吨,国际各类客户出口价格上调100美元/吨。

德赛电池:公司将没有控股股东

德赛电池公告,公司收到通知,公司实际控制人惠州市国资委、控股股东惠创投、德恒实业、德赛集团于1月19日共同签署了《协议书》,确认自2月3日起,德赛集团持有且曾承诺于2月2日(含)以前放弃在公司股东大会享有表决权的10%股份对应的表决权恢复,其可在公司股东大会行使其持有的全部股份表决权。惠州市国资委、德恒实业、惠创投以及德赛集团均承诺不谋求德赛电池的董事会控制权。如无其他关于公司控制权相关重大事项发生,自2月3日起,公司将没有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由惠州市国资委变更为无实际控制人。

长春高新:拟1亿元―1.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长春高新公告,拟使用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以不低于1亿元(含)、不超过1.2亿元(含)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160元/股。

长远锂科:预计2023年净亏1.1亿元至1.5亿元

长远锂科1月19日公告,公司预计2023年年度实现归母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出现亏损,净亏1.1亿元至1.5亿元,上年同期盈利148949.87万元。

郑州煤电:2023年净利同比预减51%-60%

郑州煤电公告,预计2023年度实现归母净利润为2700万元-3300万元,同比减少51%-60%。报告期内,公司动力煤平均售价同比下降约11%,销售收入同比相应减少;受矿井防治水治理和安全生产事故影响,公司所属芦沟煤矿和新郑煤电出现停产,利润总额较正常生产减少约2.3亿元。

天目湖:预计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加589%到663%

天目湖公告,预计2023年净利润1.4亿元-1.55亿元,同比增加589.42%到663.29%。

剑桥科技:1.6T光模块是否能实现小批量发货存不确定性

剑桥科技发布异动公告,公司的1.6T光模块产品尚处于研发阶段,将在2024年OFC展会上Live Demo的第一代1.6T光模块产品为研发阶段样品,且2024年下半年小批量发货仅为公司关键客户的要求以及公司的预期,是否能实现小批量发货存在不确定性。

钧达股份:筹划发行H股股票

钧达股份公告,拟在境外发行股份(H股)并申请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挂牌上市。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高效电池海外产能建设,海外市场拓展及海外销售运营体系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建设及补充营运资金。

哈森股份:重组标的公司苏州郎克斯对苹果产业链存重大依赖

哈森股份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本次重组的标的公司苏州郎克斯对苹果产业链存在重大依赖。苏州郎克斯主要为苹果产业链厂商提供手机边框等结构件受托加工服务,未来如果苹果产业链需求发生变动,则可能会对苏州郎克斯的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