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威龙股份股东中世邦被监管警示:权益变动信披不准确
来源:中新经纬2024-01-21 12:53:13

  中新经纬1月19日电 19日,上交所发布《关于对深圳市中世邦投资有限公司予以监管警示的决定》(下称《监管警示》)。

  《监管警示》显示,根据山东证监局《关于对深圳市中世邦投资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查明的事实及相关公告,深圳市中世邦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世邦”)作为威龙股份股东,与5%以上股东深圳市仕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构成一致行动人。

  2022年7月20日,中世邦减持威龙股份股票占总股数的0.26%;2022年10月27日至2022年11月3日,另一一致行动人王勉减持比例为0.27%;2022年11月3日至2022年11月11日,中世邦减持比例为0.73%。上述权益变动触及1%的信息披露要求。

  中世邦将权益变动情况告知威龙股份时,仅告知了2022年10月27日至2022年11月11日的变动情况,未包含2022年7月20日的变动情况,导致2022年11月12日披露的《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中变动比例披露不准确。

  上交所指出,中世邦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三条,《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3年修订)》第2.1.1条、3.4.2条等有关规定。

  鉴于上述违规事实和情节,根据有关规定,上交所决定,对威龙股份股东中世邦予以监管警示。

  据公开资料,威龙股份是中国大型葡萄酒生产企业之一,产销量、利税、市场占有率等综合指标,位居全国行业前茅。

  二级市场上,威龙股份19日收跌0.12%报8.66元/股。(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