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司尔特:审计部副部长黄席利等可能涉嫌职务侵占犯罪,已报案
来源:中新经纬2024-01-19 15:18:28

  

  中新经纬1月18日电 司尔特18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发现,公司审计部副部长黄席利等可能涉嫌职务侵占犯罪。

  公告称,在黄席利等拒不配合公司调查并提出辞职后,公司先后向宣城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宁国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报案。2024年1月17日,公司收到宁国市公安局出具的《受案回执》,案件已受理,受案登记表文号为宁公(经)受案字〔2024〕155号。

  司尔特还表示,因本次报案案件尚未正式立案,公司目前无法判断案件对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等的影响。公司将全力配合公安机关的侦查工作,维护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并将根据案件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资料显示,司尔特成立于1997年于2011年在深交所上市。公司形成从硫铁矿制酸至磷复肥产品生产、销售较为完整的一体化产业链,建立起一整套完善的磷复合肥生产服务体系和循环产业布局。公司主要产品有三元复合肥、磷酸一铵、磷矿石。

  业绩方面,司尔特2023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30.35亿元,同比下降16.08%;归母净利润1.23亿元,同比下滑75.54%。

  二级市场上,司尔特18日低开低走收跌2.20%,报5.77元,目前公司总市值49.25亿元。(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