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美股三大指数全线低开 热门中概股普跌
来源:中新经纬2024-01-18 14:49:23

  中新经纬1月17日电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间,美股三大指数全线低开。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低开79.26点,跌幅0.21%,报37281.8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低开129.58点,跌幅0.87%,报14814.77点;标普500指数低开26.85点,跌幅0.56%,报4739.13点。

  大型科技股多数下跌,特斯拉跌超2%,苹果、亚马逊跌超1%。

  热门中概股普遍下跌,小鹏汽车跌逾7%,百度、京东、拼多多跌超4%,阿里巴巴、微博跌近3%。

  其他个股方面,精神航空跌逾15%,此前美国法官以反垄断为由阻止了捷蓝航空与精神航空的并购交易。

  经济数据方面,当地时间1月17日,美国劳工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美国2023年12月出口价格指数环比下降0.9%,进口价格指数保持不变。(中新经纬APP)

标签: 航空 中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