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美达股份管理层“大换血”收关注函
来源:中新经纬2024-01-17 08:03:25

  中新经纬1月15日电 美达股份15日公告称收到深交所关注函,要求说明再融资进展、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相关董监高辞职安排是否具有合理性等。

  1月14日,美达股份披露《关于公司董事长,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称,公司董事何洪胜、孙磊、李晓楠,公司独立董事陈玉宇、高琦、林涵,公司监事王妍、薛泰强提交的辞职报告。

  另外,公司董事会还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李晓楠,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杨淑垒申请辞职的辞职报告。辞职后均不在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公告显示,上述9人的辞职原因均为“个人原因”。

  美达股份称,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的相关规定,上述人员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在公司改选出的新任董事和监事就任前,仍应当继续履行相关职责。待辞职报告生效后,将不在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担任其他职务。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董事和监事的补选、董事长、监事会主席选举等工作。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由董事长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尽快正式聘任董事会秘书。

  美达股份15日公告称收到深交所关注函,要求公司说明再融资进展、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相关董监高辞职安排是否具有合理性,并请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相关方是否存在其他应披露未披露重大事项。

  同时,说明上述变更是否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董事会和管理层日常运作、日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目前经营管理人员是否稳定。说明为实现控制权平稳过渡已采取或拟采取的应对措施。

  美达股份主要业务为锦纶6切片和纺丝的生产、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切片、复丝、弹力丝等。2023年前三季度,美达股份营收20.29亿元,同比下降9.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8011.77万元,同比由盈转亏,较2022年同期下降2282.93%。(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辞职 管理 监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