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沪指半日涨0.36%,旅游酒店股走强
来源:中新经纬2024-01-16 15:18:34

  中新经纬1月15日电 15日早盘,A股低开高走,三大指数一度全线翻红。临近午盘,深证成指、创业板指再度转跌。

  截至午盘,上证指数涨0.36%,报2892.28点;深证成指跌0.01%,报8995.54点;创业板指跌0.38%,报1754.50点。

  Wind截图

  旅游酒店股开盘大涨,大连圣亚、长白山、九华旅游涨停。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司组织召开座谈会,分析2023年全国旅游市场及价格总体情况,研判2024年特别是一季度旅游市场及价格形势。

  下跌方面,焦炭加工、航空装备、地面兵装等板块跌幅居前,西部超导等跌超5%。

  截至目前,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2544:2558,两市涨停33家,跌停5家。

  北向资金方面,北向资金上午净流入超12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入超20亿元,深股通流出超7亿元。

  个股方面,目前涨停股部分如下:长白山(10.00%)、西陇科学(10.05%)、通化金马(10.03%)、万方发展(10.01%)、大港股份(9.97%)。跌停股部分如下:宝泰隆(-10.00%)、威帝股份(-9.90%)。

  换手率前五个股为:恒兴新材、亚华电子、江苏华辰、西典新能、雪祺电气,分别为40.550%、39.800%、37.526%、36.719%、32.518%。

  国泰君安证券表示,股票估值便宜但预期缺乏上修动力,指数与大盘股长时间震荡;高风险偏好者交投下降,小盘股延续调整。当前机会在低风险特征的板块,高股息是重点,增选“泛稳定”。

  国泰君安证券认为,在估值分化、预期不高、市场长时间震荡的环境中,下一阶段更可能出现的组合是:蓝筹股机会主要在高股息或稳定现金流的板块;而小盘股行情走向退潮,国证2000的调整已经出现。我们认为,投资机会主要在:1)低估值+高股息:资源品(石化、煤炭等)/电信运营商/高速公路/国有行/白电。2)低估值+稳定现金流:公用事业(燃气/电力)/环保(水务/固废)/交运(港口)/大众品。3)市场超跌反弹选低位成长股:医药/电子/军工。(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