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中国光大集团原董事长唐双宁被决定逮捕
来源:中新经纬2024-01-16 12:24:42

  中新经纬1月15日电 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微信号15日消息,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双宁涉嫌贪污、受贿一案,由国家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贪污罪、受贿罪对唐双宁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最高人民检察院微信号截图

  简历显示,唐双宁出生于1954年10月,1982年毕业于东北财经大学(前辽宁财经学院),获投资经济专业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唐双宁曾任中国建设银行沈阳分行常务副行长、中国人民银行沈阳市分行副行长、行长兼国家外汇管理局沈阳分局副局长、局长;历任中国人民银行信贷管理司司长、货币金银局局长、银行监管一司司长。

  2003年4月至2007年6月,唐双宁任原银监会副主席,兼任中国金融学会副会长、中国投资学会顾问、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理事等。

  2007年6月,唐双宁调任光大集团董事长。掌舵超过十年后,63岁的唐双宁在2017年12月离任。直至2023年7月15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唐双宁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距其退休已5年多。(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