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海普瑞子公司遭电诈约1170万欧元
来源:中新经纬2024-01-16 08:03:24

  

  中新经纬1月14日电 海普瑞14日晚公告,全资子公司Techdow Pharma Italy S.R.L.(以下简称“天道意大利”)近期遭遇犯罪团伙电信诈骗,涉案金额约1170余万欧元。

公告截图

  公告称,案发后,公司第一时间向当地警方报案,警方已立案并开展案件调查办理工作。同时公司全力配合警方工作,争取最大限度避免损失。

  海普瑞表示,公司管理层已在第一时间向所有董事、独立董事及审计委员会通报,初步判断本次为偶发事件,并确认公司生产经营正常运转。管理层谨慎审视这一突发事件,积极采取措施加强内部控制管理,提高规范治理水平,提升风险防范意识。

  同时,海普瑞称,公司管理层严肃对待此事,已派人前往子公司处理该事项。由于案件正积极侦办中,结果尚无法确认,或对2023年度财务报表造成潜在影响。

  资料显示,海普瑞成立于1998年于2010年在深交所上市。公司是一家从事肝素产业链、生物大分子CDMO和创新药物的投资、开发和商业化的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和服务包括依诺肝素钠制剂、肝素钠和依诺肝素钠原料药,以及大分子药物CDMO服务。

  业绩方面,2023年前三季度,海普瑞营收40.63亿元,同比下降24.69%;归母净利润1.43亿元,同比下降78.05%。(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