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经纬晚班车】阿根廷2023年通胀率超210%创新高;一张“旧纸”卖45元,什么操作?
来源:中新经纬2024-01-14 13:22:24

央行网站12日发布2023年金融统计数据报告。12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292.27万亿元,同比增长9.7%。详情>

官方:用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加快项目开工建设

国家发展改革委强调,要用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抓紧做好项目准备,加快项目开工建设。详情>

三部门:到2025年初步形成支撑区块链发展标准体系

《指南》提出建设目标:到2025年,初步形成支撑区块链发展的标准体系。详情>

两部门:建立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

据住房城乡建设部网站12日消息,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家金融监管总局发布关于建立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的通知。详情>

阿根廷2023年通胀率超210%创新高

布宜诺斯艾利斯消息:据阿根廷官方当地时间11日发布的报告,该国2023年通货膨胀率达211.4%,创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新高。详情>

突然火爆!一张“旧纸”卖45元,什么操作?

近日,有网友发现2024年公历日历与1996年完全一样。一时间,网络上掀起一股“买本旧日历过新年”的热潮。详情>

卖一套房给中介40万 北京招商玺项目为何引争议?

其实,高比例渠道佣金在许多城市的房地产市场都存在。房产中介的通常做法是,带来的客户认购房源后,会将部分佣金返还给购房人。详情>

中信证券收警示函 涉恒逸石化可转债项目

经查,证监会发现中信证券保荐的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人)可转债项目,发行人证券发行上市当年即亏损、营业利润比上年下滑50%以上。详情>

六国化工副总经理被留置并立案调查:涉嫌职务违法犯罪

六国化工公告,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建红因涉嫌职务违法犯罪问题被立案调查和实施留置措施。详情>

存过度医疗等行为 三博脑科下属院区收罚单

三博脑科12日公告称,下属院区重庆三博长安医院于近日收到重庆市江北区医疗保障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和重庆市江北区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出具的《医疗保险违规违约行为处理决定书》。详情>

景业智能2023年净利预降近七成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景业智能预计2023年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370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8462.44万元左右,同比下降69.58%左右。详情>

【晚间个股公告精选】

中国人保:2023年原保险保费收入6616.49亿元,同比增6.86%

12日,中国人保公告称,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经由公司子公司人保财险、人保寿险及人保健康险所获得的原保险保费收入分别为5158.07亿元、1006.34亿元及452.08亿元。2023年中国人保原保险保费收入总计6616.49亿元,同比增长6.86%。

华夏银行:行长关文杰辞职,李民吉代为履职

12日,华夏银行公告称,因工作原因,关文杰辞去该行执行董事、行长、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关文杰的辞职自2024年1月12日起生效。在董事会聘任新任行长及其任职资格获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核准前,董事会指定董事长李民吉代为履行行长职责。1月10日,关文杰出任北京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人选。

招商局置地:2023年合同销售金额同比降19.35%

港股上市公司招商局置地发布未经审核运营数据,2023年集团连同其联营公司及合营公司获得合同销售总额约为386亿元,同比减少约19.35%;合同销售总面积约为189.85万平方米,同比减少约1.72%。平均售价约为每平方米20331元。

中京电子:2023年预亏1.1亿元―1.2亿元

中京电子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3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1.1亿元―1.2亿元,上年同期为亏损约1.79亿元。

西安旅游:拟定增募资不超6亿元

西安旅游公告,公司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资不超过6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直营酒店拓展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贷款。

仙坛股份:2023年12月鸡肉产品销售收入同比降11.13%

仙坛股份公告,公司2023年12月鸡肉产品销售收入约4.74亿元,销售数量5.14万吨,同比变动幅度分别为-11.13%、6.38%,环比变动幅度分别为12.24%、6.20%。

大连重工:拟5000万元―1亿元回购股份

大连重工公告,公司拟以5000万元―1亿元回购股份,用于股权激励计划。回购价格为不超过5.5元/股。

水星家纺:拟以5000万元至75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水星家纺公告,公司拟以5000万元至7500万元回购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及/或股权激励。回购价格不超过21.53元/股(含)。

通富微电:拟1亿元参与投资设立产业基金

通富微电公告,公司于2021年与华虹投资等共同组建设立华虹虹芯一期基金。截至目前,华虹虹芯一期基金运作顺畅,实现了良好的投资业绩,现各方拟共同组建华虹虹芯二期产业基金,基金总规模拟为10―12亿元,其中公司拟认缴基金1亿元的出资。

长高电新: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7.84亿元

长高电新公告,公司拟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资不超过7.84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投入长高电新金洲生产基地三期项目、长高电新望城生产基地提质改扩建项目、长高绿色智慧配电产业园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