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盘龙药业被警示:募资使用情况披露不准确
来源:中新经纬2024-01-14 09:01:13

  中新经纬1月12日电 盘龙药业12日盘后公告,公司及相关人员于近日收到陕西证监局出具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陕证监措施字[2024]1号)。因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披露不准确,盘龙药业及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谢晓林、董事会秘书吴杰被警示。

  来源:公告

  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显示,盘龙药业2022年可转债募投项目“质量检验监测共享平台升级改造项目”计划投资总额为4956.84万元,包括场地装修费1140万元和设备购置及维护费3816.84万元。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及《2022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中披露该项目投入608.73万元,项目进展为处于前期筹备阶段,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时间为2023年9月30日;《2023年半年度报告》及《2023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中该项目投入金额仍为608.73万元,项目进展披露为按照计划进行设备采购和工程建设,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时间为2023年9月30日。

  陕西证监局查明,该项目2022年度投入设备支出608.73万元,可以满足公司生产经营需要,公司相关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披露不准确,不符合相关规定。

  根据规定,陕西证监局决定对盘龙药业及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谢晓林、董事会秘书吴杰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另据深交所网站12日消息,由于上述事项,深交所下发对盘龙药业及相关当事人的监管函,要求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认真吸取教训,严格遵守《证券法》《公司法》等法律法规。

  官网显示,盘龙药业成立于1997年,是集药材GAP种植,药品生产、研发、销售和医药物流为核心产业的现代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11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股市方面,盘龙药业12日跌1.14%,总市值38.67亿元。(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