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繁花》收官,哪个品牌会成为赢家?
来源:中新经纬2024-01-13 17:14:24

  中新经纬1月12日电 (赵佳然)2024年第一部爆剧《繁花》,近日迎来了大结局。这部由王家卫执导、胡歌等主演的电视剧,贡献了腾讯视频最高超3万热度的成绩,而动辄一集10则的广告,也如同黄河路上大大小小的霓虹灯,让人发出“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感叹。为什么品牌喜欢在剧中插入广告?剧方从中吸金几何?

  “直到大结局,才知道它是广告植入”

  在《繁花》的商业合作中,软植入广告令人印象深刻。在复古的镜头下,那些经典品牌的画面与剧情、故事背景相契合,植入得非常丝滑。

  在剧中,宝总销售的国货三羊牌,参考的“贵替”就是90年代初知名品牌法国梦特娇,“胸前一朵花,成为时代弄潮儿的标配”;而黄河路上的小卖部,窗口贴着百事可乐的广告。

电视剧《繁花》中的梦特娇橱窗。来源:腾讯视频截图

  范志毅饰演的仓库负责人老范,在劝汪小姐消消气时,给了她一根光明牌棒冰;马伊

标签: 腾讯 广告 黄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