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六国化工副总经理被留置并立案调查:涉嫌职务违法犯罪
来源:中新经纬2024-01-13 13:52:04

  中新经纬1月12日电 12日,六国化工公告,公司副总经理被留置并立案调查。

  公告显示,六国化工于1月11日收到铜陵市铜官区监察委员会签发的《立案通知书》和《留置通知书》,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建红因涉嫌职务违法犯罪问题被立案调查和实施留置措施。

  六国化工表示,黄建红除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外,还兼任子公司安徽六国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子公司吉林六国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孙公司”兰格(香港)商贸有限公司(首任)董事。目前,公司对黄建红负责的相关工作已进行了妥善安排。

来源:公告

  资料显示,六国化工主营业务为化肥(含氮肥、磷肥、钾肥)、肥料(含复合肥料、复混肥料、水溶肥及微生物肥料)、化学制品(含精制磷酸、磷酸盐)、化学原料的生产加工和销售。

  业绩方面,2023年前三季度,六国化工营业收入约52.63亿元,同比减少13.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约1141.66万元。(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