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连续15个跌停,*ST爱迪:存被终止上市风险
来源:中新经纬2024-01-10 13:51:36

  中新经纬1月8日电 *ST爱迪1月8日盘后公告称,因股价连续十一个交易日低于1元/股,存在被终止上市风险。

  公告截图

  二级市场上,2023年12月18日至今年1月8日,*ST爱迪连收15个跌停板,股价从1.20元跌到0.59元。

  据中新经纬计算,即使从1月9日起,*ST爱迪连续9个交易日涨停,其股价仍无法达到1元。

  同花顺行情截图

  官网显示,*ST爱迪创始于2002年,2015年1月上市,主营业务为珠宝首饰产品设计加工、品牌加盟。

  2023年12月22日,*ST爱迪发布关于向深圳市公安机关报案的公告称,2022年度,公司因时任年审会计师事务所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无法对公司“24704.77万元应收账款及39910.97万元的库存商品和存货跌价准备计提”事项获取充分、适当的审计证据,被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在消除上述相关事项过程中自查发现,上述涉及合计约5.5亿元无法获取充分、适当的审计证据的应收账款及存货涉嫌被相关人等非法侵占、背信损害公司利益的情形,鉴于此,公司就相关情况向深圳市公安机关进行了报案。

  此外,*ST爱迪在8日公告中提到,因2022年经审计的归母净资产为负值,2022年度财务报告被审计机构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交易已于2023年5月5日起被实施了退市风险警示。若2023年度经审计的归母净资产仍为负值、2023年度财务报告仍被审计机构出具无法表示意见或者被出具保留意见、否定意见,届时公司将会触及财务类强制退市情形并存在终止上市的风险。

  财务数据方面,*ST爱迪披露三季报,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约1.94亿元,同比下降5.21%;实现归属净利润约-2.12亿元。(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