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违规营销、招募水军!一批生活服务类平台账号被查处
来源:中新经纬2024-01-10 12:53:18

  中新经纬1月8日电 据中国网信网8日消息,一批生活服务类违法违规平台账号被查处。

  据悉,“清朗・生活服务类平台信息内容整治”专项行动启动以来,网信部门结合网民举报的问题线索,对聊天交友、网络购物、搜索引擎、求职招聘等20类生活服务平台开展多轮排查,坚决查处违法违规网站平台和账号,有力遏制违法不良信息利用生活服务平台传播扩散,为广大网民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截至目前,累计清理违法不良信息790万余条,处置账号170万余个,关闭网站562家,下架应用程序201个。

  部分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依法关闭为线下违法活动引流的平台及账号。部分网站平台上的按摩类商家,以“高端养生”“个人工作室”为名,发布大量具有性暗示的图文信息,诱导用户添加社交账号,为线下违法活动引流。网信部门会同电信主管部门依法关闭相关网站,社交平台依法依约对相关账号作关闭处置,涉嫌违法犯罪线索已移交公安机关。

  2.严管地图导航、实用工具、健康资讯类平台传播违法不良信息。工作中发现,有不法分子通过跨平台跳转导航等方式,在电子地图的地点名称中嵌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