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Wind崩一上午,同花顺盘中涨逾8%
来源:中新经纬2024-01-09 09:30:31

  中新经纬1月8日电 8日上午,“Wind崩了”在金融圈刷屏,竞争对手同花顺盘中大涨超8%。

  据媒体报道,8日上午,万得方面发布通知表示,由于公司的主干网络线路故障,可能导致部分服务不能正常进行,施工人员正在抢修。一旦恢复,Wind将第一时间通知,并将通过微信每小时向市场告知处理情况。

  Wind截图

  8日午间,媒体跟进报道称,据万得消息,截至11:30,部分网络已经抢修结束并联通,官网已恢复,后续情况,公司将在官网公告。

  不过,截至发稿,中新经纬仍无法打开Wind官网,Wind电脑端及手机端亦无法正常登录。Wind官微介绍,Wind是金融数据、信息和软件服务企业,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金融中心。

  同花顺iFinD截图

  受上述消息影响,Wind竞争对手――同花顺盘中大涨逾8%。截至8日午间收盘,同花顺涨5.25%报156.72元,市值半日增长超42亿元。

  资料显示,同花顺是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提供商。公司主要业务是为各类机构客户提供软件产品和系统维护服务、金融数据服务、智能推广服务,为个人投资者提供金融资讯、投资理财分析工具、理财产品投资交易等服务。同时公司已构建同花顺AI开放平台。

  财务方面,2023年前三季度,同花顺实现营业收入23.72亿元,同比增长4.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71亿元,同比下降12.67%。(中新经纬APP)

标签: 提供 恢复 软件 d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