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恒大地产再被执行4.2亿,累计被执行超454亿
来源:中新经纬2024-01-09 09:29:17

  中新经纬1月8日电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近日,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恒大地产)新增6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合计4.2亿余元。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截图

  具体来看,上述6则执行人信息立案时间均为2024年1月5日,执行法院包括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法院、榆中县人民法院、阳江市江城区人民法院、寿县人民法院,执行标的分别为150217896、359810、578701、269676776、190890、101806。

  天眼查APP显示,恒大地产现存360余条被执行人信息,被执行总金额超454亿。此外,该公司还存在多条限制消费令、失信被执行人(老赖)和终本案件信息。

  资料显示,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恒大集团成员,位于广东省深圳市,是一家以从事房地产业为主的企业。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地产咨询服务,室内装饰、设计,制冷、空调设备制造,园林绿化工程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等。

  2023年8月,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恒大地产立案。

  据恒大地产公布的2023年债券半年报,2023年上半年,公司出现重大亏损,净利润为-179.35亿元,主要系公司风险事件发生以来,住宅销售规模及销售均价均有所下滑,此外,公司2023年上半年亦存在较大规模的财务费用、退地损失、诉讼损失所致。相关事项预计对公司偿债能力会产生较大不利影响。

  另据恒大地产2023年9月发布的公告,公司2021年因受宏观经济环境、行业环境、融资环境多重不利因素叠加影响,陷入债务违约的流动性困境。因受诸多不确定因素影响,公司债务风险化解方案进度不及计划预期,受流动性危机持续影响,2021年度、2022年半年度、2022年度及2023年半年度持续亏损且已资不抵债,正常生产经营受到重大影响。截至2023年6月末,公司流动负债合计人民币16340.36亿元,而公司货币资金(包括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和受限资金)总额为人民币89.95亿元。(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