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ST中嘉被责令改正并警示:未按规定披露实控人被限消
来源:中新经纬2024-01-08 13:51:36

  中新经纬1月8日电 因未按规定披露实控人吴鹰被限消事项,ST中嘉被河北证监局责令改正并出具警示函。

河北证监局网站截图(下同)

  河北证监局网站近日公布的监管信息显示,ST中嘉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董事会秘书吴鹰因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于2023年5月30日被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出具《限制消费令》((2023)京01执104号)。公司未按规定在2023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报告期内公司实际控制人吴鹰存在未履行法院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等诚信状况。

  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82号)第三条第一款、第十五条第七项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3号―半年度报告的内容与格式》(证监会公告〔2021〕16号)第三十八条。

  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二条,河北证监局决定对ST中嘉采取责令改正及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同时,河北证监局指出,公司应按照相关规定真实、准确、完整披露实际控制人诚信状况。

  与此同时,吴鹰也因上述事项被监管点名。

  河北证监局指出,吴鹰作为公司董事长兼董事会秘书,对上述违法行为负有主要责任,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二条,该局决定对吴鹰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据ST中嘉2022年年报公布的简历,吴鹰,电子工程硕士,博士,曾任UT斯达康(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现任北京中泽启天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中泽嘉盟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博升优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稳实投资管理中心(普通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兼任卓尔智联集团有限公司(2098.HK)独立非执行董事、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6060.HK)独立非执行董事、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300027)监事会主席、中诚信征信有限公司董事、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

  资料显示,ST中嘉成立于1997年,于同年在深交所上市,公司主营业务是信息智能传输、通信网络维护和金融服务外包,主要产品有行业短信、电信分成、技术开发服务、维护服务、流量、其他(工程)。

  业绩方面,2023年前三季度,ST中嘉营收10.60亿元,同比下滑14.1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549.67万元,亏损较上年同期收窄0.19%。(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