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国厚资产:已解决逾期债务,目前经营正常
来源:中新经纬2024-01-07 12:24:24

  中新经纬1月6日电 千亿资管公司国厚资产发声。

  5日晚间,“国厚资产”微信号发布关于近期网络舆情的回应称,根据监管部门的检查要求,公司于1月2日在上交所、深交所和交易商协会发布了相关公告,公告所涉内容均已按照监管要求完成整改。

  国厚资产表示,公告中提及的到期未能及时偿还的债务,是在检查时点下发生的,现已通过和解或清偿的方式得到了解决。其他因业务合作产生的债务纠纷,各方也在积极通过司法方式解决。目前,公司经营正常。

  来源:“国厚资产”微信号

  官网介绍,国厚资产是经安徽省政府批准设立,并经中国银保监会核准公布和财政部备案的国内首批、安徽首家具有金融不良资产批量收购处置业务资质的地方资产管理公司(地方AMC)。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7.92亿元,由中国东方资产联合博雅投资等优势资源企业共同发起设立,北京文投、光大信托、徐工集团等为战略投资者。

  国厚资产以不良资产经营业务为核心,收购、管理、经营和处置各类金融企业和非金企业的不良资产,并通过追加投资、债务重组、债转股、企业重整、困境企业托管与救助等多种方式,为化解金融风险、服务实体经济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截至2021年12月末,公司净资产52.7亿元;累计收购不良资产超1500亿元,涉及工农中建等数十家银行和近千家企业;参与管理各类基金100余支,规模达1000亿元。(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