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三连板大连圣亚:生产经营未发生重大变化
来源:中新经纬2024-01-06 11:55:17

  中新经纬1月5日电 三连板大连圣亚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未发生重大变化。

  来源:公司公告

  Wind数据显示,进入2024年以来,大连圣亚股价在4个交易日内从19.66元/股涨至27.41元/股,区间涨幅达到39.42%。

  大连圣亚表示,公司股票交易自2024年1月2日、2024年1月3日、2024年1月4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1月5日,公司股票再次涨停,已连续3个交易日涨停。

  对于交易风险,大连圣亚表示,公司所属证监会行业大类为“公共设施管理业”,根据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官方网站发布的数据显示,公司最新滚动市盈率为39.28,最新市净率为10.81,公司滚动市盈率和市净率指标均显著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

  生产经营方面,大连圣亚称,公司主营业务主要为极地海洋馆景区经营、景区场馆内商业运营及动物经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未发生重大变化。

  大连圣亚还提到,截至本公告提交日,公司不存在涉及上市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正在筹划涉及上市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重大交易类事项、业务重组、股份回购、股权激励、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

  对于市场传闻及热点概念等,大连圣亚表示,公司未发现需要澄清或回应的可能或已经对上市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

  资料显示,大连圣亚主要产品或服务为景区经营、商业运营、会展服务和动物经营,该公司正在经营的景区项目为大连景区和哈尔滨景区。大连景区包括圣亚海洋世界、圣亚极地世界、圣亚珊瑚世界、银河星海、厉害塔、“神偷奶爸大视界”特展;哈尔滨景区包括哈尔滨极地公园海洋馆、哈尔滨极地公园极地馆、哈尔滨极地公园恐龙馆、哈尔滨极地公园北极熊体验馆、哈尔滨极地公园淘学企鹅馆。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大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业绩方面,2023年前三季度,大连圣亚实现营业收入3.97亿元,同比增179.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亿元。对业绩变化,该公司提到,主要系报告期旅游行业强势复苏,文旅消费需求迅速释放等。(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