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光大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两支行被罚180万
来源:中新经纬2024-01-06 09:01:19

  中新经纬1月5日电 据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网站5日消息,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光大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被罚款130万元,另有两支行合计被罚50万元。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网站截图

  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因发放不符合规定用途的流动资金贷款、发放无指定用途贷款、部分个人零售类贷款资金用途不合规、资产风险分类不准确,光大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被罚款130万元。

  时任光大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副行长陈雷,对发放不符合规定用途的流动资金贷款的事项承担责任,被警告,罚款6万元。

  时任光大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副行长王罕颖,对资产风险分类不准确的事项负有责任,被警告,罚款6万元。

  时任光大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公司业务管理部总经理助理李雅,对发放不符合规定用途的流动资金贷款的事项承担责任,被警告,罚款6万元。

  时任光大银行乌鲁木齐分行风险管理部放款审核中心副主任王凤,对发放不符合规定用途的流动资金贷款的事项承担责任,被警告,罚款6万元。

  时任光大银行乌鲁木齐分行零售部总经理张宁,对发放无指定用途贷款、部分个人零售类贷款资金用途不合规的事项承担责任,被警告,罚款7万元。

  同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网站披露,因部分个人零售类贷款资金用途不合规,光大银行乌鲁木齐河南东路支行被罚款20万元。时任光大银行乌鲁木齐河南东路支行副行长(主持工作)傅龙,对部分个人零售类贷款资金用途不合规的事项承担责任,被警告,罚款5万元。

  因发放不符合规定用途的流动资金贷款,光大银行乌鲁木齐阿勒泰路支行被罚款30万元。时任光大银行乌鲁木齐阿勒泰路支行行长卫海龙,对发放不符合规定用途的流动资金贷款的事项承担责任,被警告,罚款6万元。

  上述处罚决定均为2023年12月29日作出。(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