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甚磁科技」完成新一轮近亿元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4-01-05 15:47:17

近日,高温超导材料企业「甚磁科技」成功完成新一轮近亿元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国航天、联想创投等多家机构联合投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产线建设、技术研发与迭代及日常运营。

此前,「甚磁科技」已获得来自中科创星、云启资本、上海交通大学母基金(菡源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投资的注资,目前累计融资金额超亿元。公司与上海交大技术团队在关键原材料和核心装备国产化、超高速镀膜技术、先进检测技术等方面开展攻关。

「甚磁科技」是上海交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衍生企业,2022年成立于上海市闵行区(大零号湾核心区域)。公司拥有全球领先的高温超导带材研发团队、生产装备、制备技术,是一家为新一代超导电力装备、超导磁悬浮列车、小型可控核聚变、先进医疗装备、大科学装置等未来产业提供关键基础原材料的初创企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