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励楷科技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4-01-05 11:26:21

近日,上海励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励楷科技”)成功完成数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鑫投资领投,锡创投合励基金跟投。2022年3月公司完成超2亿元B+轮融资、2021年8月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斩获多笔大额融资。

本轮融资完成后,励楷科技将进一步加强对介入器械核心技术的研究与创新,同时着手开发多款具有市场颠覆性的创新产品。公司还计划扩充商业化团队,优化国际销售渠道,旨在将励楷科技打造成为一家国际化、综合性、可持续发展的医疗器械创新平台。

励楷科技成立于2019年,专注研发、生产、销售血管介入类医疗器械产品,产品管线全面覆盖出血类、缺血类、通路类。公司致力于以神经介入为切入点,通过强大的“内在自主研发能力+外在全球探索BD能力”双轮驱动,以及完善的“研发–产品–市场销售”闭环体系,成为全球脑血管疾病器械、乃至整个医疗器械产业中领先的创新技术及服务平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