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华谊兄弟高级副总经理丁琪辞职
来源:中新经纬2024-01-05 09:30:27

  中新经纬1月2日电 华谊兄弟2日晚间公告,公司高级副总经理丁琪因个人原因辞职,辞任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公告称,丁琪原定任期至2026年8月30日。根据有关规定,丁琪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日,丁琪持有公司股份533,13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辞任后将继续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管理其所持公司股份。

  同日,华谊兄弟公告,公司子公司参与投资的影片《一闪一闪亮星星》于2023年12月30日起在中国大陆地区公映。根据国家电影专资办数据显示,截至2024年1月1日24时,该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3天,累计票房收入(即影片的累计总票房)约为人民币6.16亿元(最终结算数据可能略有误差),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报表营业收入的50%。截至2024年1月1日,公司来源于该影片的营业收入区间约为人民币170万元至人民币220万元(最终结算数据可能存在误差)。目前,该影片还在上映中。

  华谊兄弟此前披露的财报显示,2023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4.77亿元,同比增长30.2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82亿元。

  二级市场上,截至1月2日收盘,华谊兄弟收报2.61元/股,总市值72亿元。(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