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长沙通报“一碗麻辣烫106元”:非法设摊,已处理
来源:中新经纬2024-01-04 17:14:31

  中新经纬1月2日电 长沙市天心区委网信办官方微信2日发布《关于一流动摊贩与顾客产生消费纠纷的情况通报》称,目前,已依法依规对其违法行为进行处理,并将进一步加强对辖区流动摊贩的管理。

  通报指出,近日,有网民反映人民西路与黄兴路步行街中心广场西侧交汇处有顾客与一售卖麻辣烫的流动摊贩因价格问题发生争执。天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天心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获悉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依法开展调查,发现该摊贩存在非法从事设摊经营、未明码标价等违法行为;同时了解其已于当场全额退还顾客购买麻辣烫的106元。

  微信号“网信天心”截图

  近日,湖南长沙国金中心附近现天价麻辣烫引发关注。网传视频显示,一小碗街边地摊麻辣烫要106元,顾客认为价格贵得离谱,当众要求一样一样挑出来算账,碗中不乏大量素菜。(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