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蚌埠中城创业投资被责令改正
来源:中新经纬2024-01-04 13:51:32

  中新经纬1月2日电 2日,安徽证监局网站披露关于对蚌埠中城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

  截图来源:安徽证监局网站

  安徽证监局表示, 经查,安徽证监局发现公司存在部分产品在合伙协议中明确约定了固定年化收益率,并按照约定向投资者支付收益的情况,违反了《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证监会令第105号,以下简称《暂行办法》)第十五条的规定。

  根据《暂行办法》第三十三条的规定,安徽证监局决定对公司采取责令改正的行政监管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据公司官网显示,蚌埠中城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为蚌埠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2016年9月8日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通过私募基金管理人备案。公司承担市委市政府、集团公司决定的重大产业项目投资和市级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任务,目前参股、控股基金共14支。(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