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国资委:加快推进财务数智化转型
来源:中新经纬2024-01-03 16:16:32

  中新经纬1月2日电 据国务院国资委网站2日消息,国务院国资委于2023年12月28日召开中央企业财务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各中央企业财务系统积极应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经济运行韧性增长、社会贡献更加突出、风险管控精准有力、财务管理持续加强、司库体系基本建成,有力支撑和促进了中央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2024年各中央企业财务系统要以全面预算为引领,有力推动发展战略落地见效;严守账数真实铁律,以决算管理为镜鉴,全面夯实经营管理决策基础;深挖价值创造潜力,以提质增效为主线,聚力实现经营效益稳步增长;顺应智能变革趋势,以司库建设为抓手,加快推进财务数智化转型;树牢风险底线思维,以控增化存为路径,确保重点领域风险可防可控,为推动中央企业增强核心功能、提高核心竞争力,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国资委副秘书长,驻委纪检监察组、委内相关厅局以及中央企业财务系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国家电网、中国移动、招商局集团、中国中车集团4家企业作现场交流发言,中核集团、中国石油、南方电网、中国华能、南航集团、中广核作书面交流。(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