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恒指半日跌1.45%失守17000点 汽车股齐挫
来源:中新经纬2024-01-03 09:59:19

  中新经纬1月2日电 1月2日,港股三大指数在2024年首个交易日高开低走,恒生指数再失17000点关口。截至午间收盘,恒生指数跌1.45%报16800.73点,恒生指数跌1.22%报3718.21点,恒生国企指数跌1.6%报5676.47点。

  来源:Wind

  科网股普跌,京东、美团跌超2%,小米、快手、阿里巴巴跌超1%。

  汽车股齐挫,恒大汽车跌超15%,零跑、蔚来、理想跌超6%。

  地产股走低,中原建业、世茂集团跌超6%,中国恒大跌近6%,龙湖集团、华润置地跌超5%。

  游戏股反弹,网易涨超5%,腾讯控股涨逾1%。

  平安证券认为,2023年港股市场受到美联储货币政策与内外部经济预期变化的影响而震荡下行,全年高股息策略表现占优,下半年随着联储加息渐入尾声,恒生科技表现强于恒生指数。展望2024年,国内外环境的基准假设均有望迎来改善,港股市场在连续三年下跌后迎来较好的投资机会。(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