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富力地产新增被执行2.8亿
来源:中新经纬2024-01-03 09:58:27

  中新经纬1月2日电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近日,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富力地产)及广州富力兴盛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富力兴盛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富力空港假日酒店分公司、广州圣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283552137,执行法院为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截图

  同时,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还显示,富力地产现存多条被执行人信息。

  据天眼查APP消息,富力地产被执行总金额超89亿元。此外,该公司还存在多条限制消费令、失信被执行人(老赖)和终本案件信息。

  股权结构方面,富力地产持有广州富力兴盛置业发展有限公司75%股份,为其控股股东。富力地产还持有广州圣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5%股份。

  资料显示,富力地产为港股上市公司,集房地产设计、开发、工程监理、销售、物业管理、房地产中介等业务为一体,拥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一级开发资质、甲级设计资质、甲级工程监理资质、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及一级房地产中介资质。

  2023年12月15日,富力地产披露《二零二三年十一月的未经审核营运数据》显示,集团于2023年11月的月内总销售收入共约人民币9.54亿元,销售面积达约68500平方米。累计至2023年11月底,总销售收入约187.8亿元,销售面积达约127.48万平方米。

  港股市场上,富力地产2日开盘后震荡下挫,截至发稿时报1.120港元,跌幅1.754%。(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