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元旦假期出入境人数恢复至2019年同期水平
来源:中新经纬2024-01-02 17:14:27

  中新经纬1月2日电 从国家移民管理局网站2日获悉,今年元旦假期出入境人数恢复至2019年同期水平。

  据国家移民管理局统计,今年元旦假期全国边检机关共查验出入境人员517.9万人次,日均172.6万人次,较2023年元旦假期增长4.7倍,已恢复至2019年同期水平,其中,入境251万人次,出境266.9万人次;查验出入境交通运输工具20.3万架(艘、列、辆)次,较2023年元旦假期增长1.5倍。

  据悉,按照国家移民管理局统一部署,全国边检机关全警动员、主动作为,提前预测并向社会公布各口岸出入境人员流量高峰时段,提示、引导广大出入境旅客合理安排行程,错峰出行;科学组织勤务,加大警力投入,开足查验通道,及时疏导出入境客流,有力保障元旦假期中外人员出入境通关安全、顺畅、有序。 (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